企业动态

中国重型院成套供货本钢冷轧重卷机组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为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钢”)成套供货的冷轧重卷机组成功下线第一卷成品带卷,标志着中国重型院首次为本钢供货的精整设备正式交付生产。 

  该项目是本钢为了紧跟市场及行业发展、提升经济效益、优化产能需求进行的设备升级改造。中国重型院凭借可靠的技术、优良的性价比、良好的服务承诺成功中标。 

  近年来,中国重型院为国内众多知名钢铁企业成套供货了多条精整生产线,应用了很多新技术并积累了大量经验。在本钢项目执行过程中,中国重型院克服疫情影响,以打造样板工程为目标,成功将板带防划伤和卷取工艺及设备等新工艺运用于项目中,严格把控设计、制造、监理和现场调试服务等各个环节,推进项目实施,最终成功交付。用户对中国重型院的技术水平和高效完成项目表示充分肯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