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中联中标儋州市滨海新区配套市政道路项目初步设计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优秀的设计方案,成功中标海南省儋州市滨海新区配套市政道路项目初步设计。 

  该项目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滨海新区秉持“以点带片、聚焦产业、组团发展”理念,面向一线、对标国际,功能组团协调发展,打造“旅游生活+都市轻工业双创办公型新城”的重要实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快交通、慢生活”道路系统的重要补充,打通滨海旅游各组团对外交通,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同时带动沿线开发,为提升滨海新区投资环境、改善企业入驻条件提供极大便利,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位于儋州市滨海新区,与海南地标性旅游区海花岛隔海相望。该项目路网全长17.21km,其中包含主干路2条、次干路6条、跨河桥梁3座。项目团队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方面的优势,通过“抛石挤淤”、“清淤回填”的技术手法,解决滨海地貌软基问题,保障了道路的稳定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