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决战脱贫攻坚 国机重装9个帮扶项目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2020年,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机集团党委、四川省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上级党委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的务实行动,全力推进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任务如期完成,助力朝天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截至9月底,作为国机集团扶贫工作朝天片区牵头单位,国机重装具体组织实施的 9个帮扶项目全面完成。 

  这9个帮扶项目分别为:组织发放国机教育扶贫奖励基金、支持朝天区国机关心下一代扶贫基金会、幸福国机小学录播教室及学生食堂改造、支持成立朝天区特殊困难群体医疗救助基金、乡镇卫生医疗设备捐赠、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七盘关农产品加工园扶贫车间建设、鱼鳞村冷水鱼养殖基地育苗池建设和进水渠改造项目、贫困劳动力免费创业。 

  同时,国机重装被评为2019年度广元市驻村帮扶先进单位;国机重装扶贫干部、时任鱼鳞村第一书记黄川被评为广元市优秀第一书记和朝天区优秀第一书记;鱼鳞村驻村工作队员张靖松被评为朝天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当前,朝天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冲锋冲刺关键阶段,国机重装将更加专注攻坚定力,凝聚攻坚合力,一以贯之把定点帮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帮助朝天区贫困群众在小康的道路上走得更稳健、更踏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