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获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EPC工程总承包的杭州市三塘单元(XC06)A33/S42-01地块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地下社会停车库工程(以下简称“杭州观成实验学校”),荣获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2020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坐落于杭州市下城区颜三路,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24个班,初中部30个班。学校配备国际交流中心、室内游泳池、千人剧场、多功能风雨操场,不同建筑之间以艺术化的街巷空间及空中连廊联结为一个整体,是一所既有现代风格又具江南情怀、既有中国特色又具国际视野的特色学校,已成为杭州市主城区的“网红”打卡学校。 

  近年来,中国联合已承接50余个学校类项目设计,20余个学校类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