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育新机开新局 苏美达轻纺公司持续优化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拥抱变化,以变应变,致力建设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提出“332”应对策略,以实际行动为达成全年目标打下基础。  

  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轻纺公司”)是苏美达股份下属专业从事服装、家用纺织品和家居用品制造的企业。面对困难和变化,苏美达轻纺公司迎难而上,在国内国外抢新机、稳增长,上半年出口总值居南京市出口企业第8位。 

  在今年国内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苏美达轻纺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和国机集团号召,安排下属企业创思特服装厂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创造了10天内日产超过10000套的优秀成绩,排除万难全力投入战疫,彰显了央企担当。目前,苏美达轻纺公司和创思特工厂均被纳入江苏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面对年初纺织服装出口的严峻环境,苏美达轻纺公司主动思考,以变应变,稳妥开展防疫物资新业务,上半年防疫物资业务规模占整体规模超40%。充分发挥国内实业工厂作用,申请获批医疗器械相关资质,扩大防护服、隔离衣产能,充分保障国内实业上半年订单。 

  持续研判国内市场需求,在开学季前推出“利儿”一次性儿童防护口罩,为广大儿童提供安全有效的防护用品。结合疫情后新消费趋势,开发推广抗菌、口罩布、沙滩裤、运动瑜伽等系列产品。举办“疫起未来,动能由我”新品展,累计讲解12场,近200人次观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