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BK公司获沃尔玛可持续发展Giga-Guru证书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纺织公司”)下属Berkshire Blanket & Home Co.(以下简称“苏美达BK公司”)顺利通过沃尔玛多项审核评估,获得可持续发展Giga-Guru证书,展现了沃尔玛对苏美达BK公司推动温室气体减排的认可,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沃尔玛位列世界500强榜首,其“Project Gigaton”计划旨在到2030年实现全球价值链温室气体排放减少10亿吨的目标,建设绿色供应链,促进可持续发展。这一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 

  苏美达BK公司是沃尔玛的核心供应商,多年来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并致力于绿色供应链的打造。2019年,苏美达BK公司深入到合作的印染厂实地调研,努力促进当地生态环境改善:推进废水回收再利用率达到40%;燃料煤炭改为天然气效果显著,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将照明设备改为LED灯,温室气体排放量较去年同比减少5%;将能耗大的烫光机、定型机更换为能耗低、更先进的设备,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5%。 

  此外,苏美达纺织公司长期紧跟全球纺织家纺行业理念和趋势,在全球供应链打造过程中综合考虑环境影响与资源效率,主动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产品原料与生产工艺的研发创新,推出多项绿色环保产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