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辉伦荣获NextEra Energy“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美国第三大电力公司NextEra Energy,Inc(以下简称“NEE”)举行了企业年度供应商颁奖仪式,对在2019年度作出重要贡献的战略合作企业进行表彰。基于连续两年在光伏组件供应上的合作共赢,国机集团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辉伦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苏美达辉伦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苏美达辉伦公司对产品品质具有严苛的要求,每一块产品从生产到交付,都严格按照业内的顶尖标准执行。产品交付前,会在位于南京总部的测试中心进行可靠性测试,以保证产品质量;针对在海外生产基地制造的产品,则会定期抽取样品,将其从海外运送至国内进行可靠性测试;同时,在海外生产基地,苏美达辉伦公司安排专人监造,在当地对产品进行室外暴晒测试抽检,并跟进组件光衰试验结果,确保每片光伏组件拥有可靠的品质与稳定的性能。 

  链接: 

  NEE是全球公共事业领域规模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作为能源行业领导者,NEE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创新25强”并名列公共事业领域“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排行榜”前三位。截至目前,苏美达辉伦公司与NEE先后达成总计近350MW的组件订单供应合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