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福马公司与常熟新东方签署全自动砂光机+智能拣板打包生产线合同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9月8日,国机集团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福马公司”)与常熟新东方木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木工展上签订了全自动砂光机+智能拣板打包生产线合同。苏福马公司通过提供先进高效的砂锯拣包全自动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人造板企业智能制造升级助力。 

  此次签订的全自动砂光机运用了“4i”、精致设计的理念,创新开发了人造板厚度在线测量技术、砂头数字化调整技术和自适应控制系统,实现了砂光工艺过程的全自动控制。在线智能拣板系统集成了全自动光学检测系统即视觉技术、高效在线剔除技术,并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板材表面在线高精度识别、分等;自动打包线集成开发了自动上垫板、覆膜、缠绕、立面护角、穿剑打包等技术,实现了打包作业的流程化、标准化、自动化。 

  此外,该项目将全面启用苏福马智能制造执行系统(SCIP-MES)。该系统是集计划排程、设备管理、质量中心、报表统计、远程运维、文件归档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将有效提升企业智能化管理水平。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