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中联签订多个项目助力昌都市生态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与西藏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连续签订《昌都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环境咨询》《昌都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排污许可证申报数据审核》等合同,积极助力昌都市生态环境建设。 

  昌都地处青藏高原关键生态区域,其生态保护和生态健康状态将直接作用于国家生态安全和区域生态平衡。随着西藏地区的开放和资源的开发,在地方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环境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的情况下,西藏昌都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急需提高环境监管督查水平。 

  中机中联项目团队有针对性、计划性地支持昌都市的环境管理、环境执法、环保审批、现场检查等工作,向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及其下属各分局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对昌都市所有重点管理及简化管理企业的排污许可申报数据进行审核;并从技术角度指导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完成内乌齐菱镁矿、玉龙铜矿、高争水泥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机场快速路等5个现场的检查及环境执法;指导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排污许可申报、核发以及现场检查等工作,检查范围涵盖整个昌都市行政区域,包括一区十县,检查企业上百家。 

  中机中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各项决策部署,通过与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相关合作,帮助其建设完善环境执法监督体系,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与西藏同胞共同扛起‘守护好一方净土,保卫国家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同时也巩固增进了民族友谊和民族团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