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工程中标横店镇盛树头共享田园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工程”)成功中标“横店镇盛树头共享田园”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横店影视名城”的中北部——横店镇。横店全域整治以美丽城镇、宜居城市标准为指导思想,通过美化城镇环境、完善城镇配套、升级城镇新业态、点亮城市夜景等手段,整体提升横店美丽宜居程度。项目以农业梦三园(共享田园)为主题,将家园、田园、公园三者融合,具有耕作功能和旅游功能,致力于打造横店美丽宜居小镇共享田园示范区,引领城乡融合的改造新潮。 

  随着浙江省“美丽城镇”工作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新的着力点。中机工程将积极结合城镇实际,综合考虑地区现状与诉求,紧扣城镇特色类型,打造优质精品项目,引领城镇个性化发展,助力“美丽中国浙江样板”建设。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