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获二季度亚运场馆建设“龙虎榜”冠军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在全面复工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建设亚运场馆,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入围二季度亚运场馆建设“龙虎榜”,本季度完成年度总工程量的39.14%,摘得第2批开工场馆建设冠军名次。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是中国联合EPC总承包的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是2022年19届亚运会足球比赛场馆,总工期360天。自复工以来,项目部抓进度、促产值,充分利用智能化设备,有序安排施工进度,全力保障亚运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项目部将着重做好功能用房精装修、高低压配电房、场地照明等工作,确保项目在2020年底按期完工。 

  亚运场馆建设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确保防疫、建设“两不误”“双胜利”,场馆建设各项工作将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推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