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7月24日,国机集团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二重”)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改造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中国二重物业改造工程覆盖社区148栋居民,包括屋面维修、道路铺设、停车位修建、绿化修整、休闲场所搭建、安防系统安装等内容,投资2800多万元,方案设计优化历时12个月,施工改造工作自2019年7月启动,于2020年7月底顺利完工。 

  在7月24日召开的中国二重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改造项目工程验收会上,来自德阳国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市元安物业有限公司、万安新业公司、万盛园林公司、设计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的代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湖南航天项目部改造工作汇报并深入现场验收。这次维修改造策划到位、组织到位、改造成效显著,改造后的社区焕然一新,改造效果得到了社区、元安物业公司的一致认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