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发布飞轮储能装备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7月23日,由四川省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德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国机重装飞轮储能装备新产品发布及推介活动上,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发布了飞轮储能装备新产品,该产品具有储能密度大、效率高、成本低、绿色环保、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目前,飞轮储能装置智能工厂已经开工建设,有望在年内建成投产。 

  飞轮储能装置是推动国机重装高质量发展的长线产品之一,已被列入国家首台套和数据中心绿色推荐产品。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13项专利。国机重装研制成功的100kW、200kW飞轮储能装置经第三方机构认证,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国机重装正在推进飞轮储能装置标准研究,进一步推进行业技术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