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金华市婺城新城区临江分区环境景观与市政设施整体提升一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31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以高分中标金华市婺城新城区临江分区环境景观与市政设施整体提升一期工程项目,助力金华市婺城区临江工业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专项行动。 

  临江工业区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新区,作为婺城新区的重要功能片区,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五位一体”建设作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方向标,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城市环境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中国联合的设计师贯彻了这一思想,以“绿映临江岸,花满幸福城”为总体目标,积极助力临江工业区生态优先及绿色发展理念的落实。在整体定位上,设计团队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根据临江工业区现状发展条件,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分别提出近远期的整体定位;在实施层面上,提出“生态临江、美丽临江、幸福临江”三大实施抓手,同步为园区提档升级与数字转型、实现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发展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