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第五届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暨华南车展累计成交额达20.65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31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7月27日,为期4天的2020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暨华南车展(以下简称“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后疫情时代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汽车首展,国机集团、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此次车展成交金额、展览规模、参展品牌均创历届之最,有效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拉动汽车全产业链消费。展会还同时加速了宾馆、周边餐饮、旅游景区、广告、设计搭建、设备租赁、运输物流、航空铁路等相关领域的复苏,让更多行业受益,提升了经济活跃度。 

  展览创造了累计销售车辆10328台、累计交易额20.56亿元的佳绩,其中新能源车销售3245辆,交易金额近7亿元。 

  展览汇集了新能源汽车、氢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智能房车、造车新势力、无人驾驶及电池、电桩等新能源智能汽车上下游配套产业链200家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5万平米。 

  整车参展品牌达80多个,创五年之最。 

  线上“云车展”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360度全景线上看车服务,更有大咖现场直播逛展、购车优惠线上领取等内容,截至闭馆,“云车展”访问人数超过885万人次。 

  展会是企业展示实力、了解行业的窗口,此次展会多款黑科技新车型首次亮相,如广汽新能源全球首款5G车“埃安V”、比亚迪首款搭载刀片电池车型“汉”等;展会期间举办的“车联未来,技术先行”“2020新能源产业大会”等多场论坛深度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指路。“取得很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得到了一定的订单和意向”……展览结束后,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受到参展商的一致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特殊背景下,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车展防疫措施全面升级、细化:所有与会人员必须实名观展;展馆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测温机器人,进入展馆需要进行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码;专业人员也会对展馆进行定期消毒,对有关人员进行防疫培训,为车展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历经5年培育和发展,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的专业化程度、展览规模、论坛质量均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汽车及供应链领域最大的专业展览盛会。国机集团将继续发挥在展览业务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助力我国经济复苏和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