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参与投资的苏陕合作重点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0-07-10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6月28日,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及苏美达机电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的苏陕合作重点项目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美轮毂”)举行竣工投产仪式,标志着项目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苏美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及江苏省“苏陕对口扶贫合作”号召,依托陕西省当地资源和政策,充分发挥江苏悦达集团汽车整车和苏美达汽车零部件产业的互补优势,苏美达股份及苏美达机电公司与江苏悦达集团、铜川市产业基金以实际行动投身苏陕对口合作,共同投资建设陕西达美汽车轮毂制造项目:在铜川投资建设年产600万只铝合金轮毂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2亿元,带动千余人就业,该项目已被列入陕西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达美轮毂的竣工投产,将促进苏美达股份进一步把握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融入到国家“以国内市场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打造中,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发挥产业链运营优势,强化先进制造能力,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助推苏美达股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