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杭州富阳新地标“城市眼”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临近年中,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捷报频传:继成功承接杭州恒隆广场、绍兴市中心地标——华发.绍兴国际金融活力城项目后,又迎来杭州市富阳区新地标——“城市眼”综合体项目中标的好消息。在对该项目长达半年的跟踪进程中,中国联合组织技术、经营专家团队制定策略、通力合作,演绎了“教科书般”的投标过程。 

  “城市眼”综合体项目是富阳推进拥江发展、南北呼应的关键节点,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重大举措。作为富阳首个大型超高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6m2,汇集钱江发展轴、区域生态轴、城市空间轴三条区域功能轴线于一身,承载着全区人民对品质都市的热忱期盼。 

  为此,中国联合组织经营团队深入了解项目情况,邀请项目各方参观考察,多次组织碰头交流会,与业主积极分享大型公建项目如杭州来福士广场、龙湖天街等项目的合作经验,展现了中联雄厚的实力与强大的技术支撑;与此同时,派出服务过亚运村商办项目、具有良好口碑的技术骨干担任团队主要负责人,并邀请该公司总师办设备专家坐镇,根据项目情况,梳理各类功能对项目的重难点进行深入分析,对结构选型、设备系统建议,从消防、交通、日照、绿化以及当地报批等方面,深刻剖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独到的建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