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研究院与天合光能签署全球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来源:CMEC

  6月10日,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研究院”)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签署了全球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围绕信息共享、新产品、光伏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作为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设计咨询板块核心骨干企业,中机国际研究院与天合光能在遂溪40MW等多个项目已实现良好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与技术优势,推动CMEC在能源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悉,天合光能自1997年创建以来,已逐步成长为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6月10日,天合光能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成为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