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中标电厂深度节水升级改造EPC总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中标广东云河发电有限公司5、6号机组前端深度节水升级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广东粤电云河发电有限公司为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位于广东省云浮市,现有总装机容量为2×125MW和2×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此次中标的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电厂的锅炉补给水系统、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全厂水务管理系统、地磅雨污分流系统。改造后将实现电厂的深度节水和废水净化综合利用,为全厂废水零排放创造必要条件。 

  该项目的中标是CMEC深耕能源业务的成果。CMEC将全力开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阵地,积极发展新的细分市场业务领域,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系统提质改造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