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设广场荣获“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认定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设广场荣获“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认定。 

  自2015年起,深圳市商务局每年度与各区投资推广部门开展“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认定工作,获得认定的园区将成为深圳市对外进行产业投资推广工作时重点推荐的园区,其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及营运水平都将得到提升。相关政策支持包括:市重点投资推广项目将优先推荐落户园区;将优先为园区提供全球招商对接服务;支持园区联合开展全球投资推介和重大投资推广活动;享有优先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上向全球推广园区的机会等。 

  深圳中设广场将继续吸引信息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企业聚集,未来将汇集产业链资源,打造信息技术与智慧产业生态链,不断引进优质企业,为深圳市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发展打造创新创业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