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天龙制药研发的“曲伏前列素滴眼液”获批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6月17日,国机集团苏州工业园区天龙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制药”)研发的曲伏前列素滴眼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03256),这是天龙制药自2017年获批左氧氟沙星滴眼液、2018年获批玻璃酸钠滴眼液以来又一新产品获批上市。 

  曲伏前列素滴眼液主要用于降低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症患者的眼压,是全球用于治疗青光眼的一线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天龙制药此次获批的曲伏前列素滴眼液为国内首家按新4类注册获批,视同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天龙制药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眼科用药及眼健康领域。该公司始终坚持“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技进步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在研新品种10余项,在前期研发抗感染、干眼症等高端仿制药的基础上,天龙制药通过仿创结合,逐步推出新递药系统产品满足患者需求。 

  天龙制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现已在眼科细分市场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