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机柬铺寨东环一期230kV高压输电线路桔井—蒙多基里段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柬埔寨各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部署,统筹推进海外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工作,努力实现项目既定目标,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执行“两大战役”。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奋战,由中国重机承建的柬埔寨东部环网一期230kV输变电项目(下称东环一期项目)下桔井—蒙多基里段,于近日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具备带电运行条件。

  近年来,随着柬埔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电力能源的需求日益增长。东环一期项目肩负着为柬埔寨东北四省输送电力的任务。线路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当地用电紧张局面,进一步满足当地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桔井—蒙多基里段线路长133千米,采用同塔双回双地线,途经山区、森林,地质复杂,运输困难。该项目自2018年开工以来,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克服雨季野外施工困难、征地缓慢、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控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8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提前半年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项目业主对工程整体质量表示肯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