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党委启动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5月29日下午,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学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领衔的七个课题组分别从调研方向、工作方法、工作步骤、成果输出、组员构成等方面,汇报了准备情况和工作计划。

  纪学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现实需要。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课题组成员要兼顾好业务工作和调研工作,充分利用工余时间,既不影响业务,又要抓好课题的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委员要牵头负责,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摆在重要的位置,深入实际,针对“十三五”的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的目标要求,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情况梳理清楚。通过调研,找到战略方向和战略目标实现的路径和方法,更好的支撑“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措施的落地落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