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一拖与安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5月17日,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与安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购安钢汽车钢、造一拖专用车、享一体化服务”目标,在钢材供应、个性化用钢服务、专用车产品、环卫一体化服务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持续创新商业模式及合作方式,实现双方产业服务链条紧密对接、协同发展。 

  中国一拖与安钢集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对方的战略发展诉求。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已有的战略合作,为双方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档次、增强双方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还举办了首台环卫车辆交付仪式。在双方战略协议洽谈期间,中国一拖得知安钢集团所属舞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舞阳矿业”)有购买洗扫车需求后,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立即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装配速度,为舞阳矿业生产、调试一台18吨“国六”排放洗扫车,并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交付钥匙,为双方战略合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