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人民日报》海外版:国机重装产能合作实现共赢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5月19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题为《开放发展,这个节奏不会停》的专题报道,全面展示开放的中国带给世界的希望与机遇,令人振奋。其中,在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互利共赢合作不停的精彩篇章里,纪录了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产能合作实现共赢”的生动片段。 

  文章指出,“从历史的长镜头来看,中国发展是属于全人类进步的伟大事业。中国将张开双臂,为各国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实现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对于开放合作愿景的描绘,清晰而有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因疫情推迟举行的全国“两会”召开,更是让全世界看到更多希望。如今,外贸企业科学复工复产、产业链供应链保持稳定……这一切,充分彰显出中国开放型经济所蕴含的勃勃生机,更体现了中国带给世界的无限机遇! 

  围绕“走出国门,互利共赢合作不停”这一主题,文章报道了国机重装在埃塞俄比亚市场成功执行年产15万吨棒线材轧钢项目的新闻,内容丰富翔实。 

  “走出国门,互利共赢合作不停”:产能合作实现共赢。对于近年来积极推动工业化的埃塞俄比亚来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最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原来,国机重装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年产15万吨棒线材轧钢项目前不久获得了业主签发的预验收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质保期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去年底正式进入热调试,项目组全体员工积极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执行“两手抓、两不误”,协助业主完成项目合同要求的全部考核和验收工作。如今,项目落地促成了两国双赢的局面:一方面,项目投产将极大地缓解埃塞俄比亚当地对棒材和线材轧钢的需求缺口;另一方面,该项目作为国机重装在埃塞俄比亚市场成功执行的第一个项目,为该企业在埃进一步拓展市场夯实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