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中联中标“陆军军医大学18003”改造修缮项目设计内容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凭借优秀的设计方案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重庆“陆军军医大学18003”改造修缮项目设计内容,为该公司在文保改造修缮领域再添佳作。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始建于1954年,是典型的苏式建筑,占地面积约6858.56㎡,总建筑面积约21487㎡,由贺龙元帅主管西南军区时修建。项目设计方案需同时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的现行有关规范、规定和技术标准,以及甲方“不改变文物原状和真实性”“最小干预、可逆性”和“尊重传统和保护地方风格”等多项要求。 

  该项目完成后对进一步研究重庆地区解放后的建筑文化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实物依据,同时作为上个世纪前期盛行的典型中西合璧风格建筑,更是“折中主义”建筑的代表,具有一定的文化艺术价值。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