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华丰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2019年,中国农机院创新型企业建设再获新进展。12月20日下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旗下中机华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华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信息发布会在中国农机院多功能展厅举办。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博,院首席专家、中机华丰董事长吴德胜共同为中机华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揭牌。

  “十三五”以来中机华丰一直坚持“实稳准行”的经营方针,以匠人精神专注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积累技术和市场业绩,逐步开发、熟化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和设备,并以自有关键核心设备为基础开展工程项目承包。特别是2017年以来,中机华丰围绕固废处理、畜牧工程、设施种植三个工程业务板块,协调各方资源,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国际业务,努力把专业技术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为公司的腾飞奠定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