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骏获2019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23日,国机智骏荣获由全国高企认定办批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工作,同时认定资格审核也越来越严格。

  国机智骏凭借专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具备多平台、多款车型正向研发水平,在三电、轻量化等专业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成功运用到今年最新上市的GX5GC1GC2三款产品中,极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稳定性。科技创新能力不仅是国机智骏获得生存的必备条件,更是赢得市场、立于潮头的软实力。

  国机智骏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不仅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了企业市场价值,同时更好地说明了国机智骏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国机智骏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激发技术创新活力,增强综合竞争力,提供让用户放心的精品纯电动汽车。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