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举办国际贸易术语新版INCOTERMS 2020专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在新版国际贸易术语即将实施生效之际,为助益各子公司业务、商务、贸管、物流、法务等相关人员更好地理解运用INCOTERMS 2020最新条款,防范贸易业务风险,1122日下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举办国际贸易术语新版INCOTERMS 2020专题培训交流会,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副教授王善论进行专题授课,苏美达股份共17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20199月,ICC(国际商会)发布新版《202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 2020),并定于202011日正式实施生效。INCOTERMS 2020是一套由ICC制定的用于规范国际贸易术语使用的国际规则,旨在便利全球贸易活动,在全球范围被广泛使用。

  将近3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中,王善论围绕国际贸易合同的主要内容与基础条款,深入解读了国际贸易合同订立与执行过程中的关键要点。随后,他着重阐述贸易术语的产生与发展、新版贸易术语的变更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情况生动地讲解了贸易术语的应用和风控要点。在提问环节,王善论悉心解答了大家关于新版贸易术语、贸易合同、贸易风险管控等方面的疑问。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不仅全面解读新版国际贸易术语,也巩固加深了大家对国际贸易合同及贸易术语的理解。苏美达股份作为长期处于全球竞争市场中的外向型企业,国际贸易相关规则的改变对业务开展有着重要影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