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召开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1127日下午,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召开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苏美达股份宣传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峰,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赵建国,委员会顾问、新浪江苏总裁杨建良,委员会委员,公司宣传员及部分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苏美达股份党委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渊主持。

  陈峰、赵建国、杨建良共同启动成立仪式,宣告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委员会聘请了苏州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兼新闻传播系主任、副教授陈一及新浪江苏总裁杨建良担任顾问。陈峰向顾问颁发了聘书。赵建国为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赵建国表示,委员会的成立,是苏美达股份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也是党委加强对宣传工作领导的一项具体举措。赵建国表示,委员会接下来有几个重点工作。一是整合资源,二是加强谋划,三是建立机制,四是以评促建。

  陈峰代表苏美达股份党委对宣传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宣传工作扎实根基;二是改进工作理念,打造宣传工作强大引擎;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杨建良为参会人员带来了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传播与营销趋势”的主题讲座。

  苏美达股份宣传工作委员会将在苏美达股份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进一步讲好“苏美达故事”,传播好“苏美达声音”,为成为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做出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