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签约共建南京市打假维权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1129日下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南京市打假维权工作站签约和授牌仪式,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苏宁易购、华为终端等9家企业共同成为首批南京市打假维权工作站合作企业,共同严把质量关,打击侵权假冒、维护知识产权,打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营商环境。

  成立南京市打假维权工作站,旨在通过构建企业与政府实时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打假维权渠道,进一步强化政府部门对市场情况的监管和保护力度,保护南京市名优企业、产品和商标,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维护消费者权利,持续推动南京市的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苏美达股份坚持商标注册与管理的全面布局,围绕主营业务和主力产品,在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注册800余件商标;坚持主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在2018年海关龙腾行动中,针对假冒旗下发电设备自主品牌FIRMAN等品牌的出口产品主动出击,有效避免假冒伪类产品流入市场,保护广大国内外消费者的利益。

  合规经营,行稳致远。此次与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打假维权工作站,既是为了保障广大客户与消费者权益,也是苏美达股份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向市场一线延伸的重要举措。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