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CROWN 63散货船DY4073命名交付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11月28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洋造船”)建造的CROWN 63散货船DY40733#码头举行命名仪式,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租赁”)董事长杨力,苏美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永传,苏美达船舶公司总经理徐钢,BV高级副总裁、北亚及中国区总裁Claude Maillot等嘉宾出席命名仪式。教母张芸晖女士将该船命名为Gloria Confidence

  本月恰逢新大洋造船成立一周年。一年来新大洋造船积极调整优化生产管理体系,引进CSS信息化系统,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并且创新营销模式,积极开拓新船型市场,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新大洋造船成立一年来已成功交船8艘,顺利接单29艘,目前在手订单23艘。DY4073是今年交付的第7艘船,该船的交付拉开了年底又一个交船高峰的序幕。

  中船租赁是国内首家船厂系租赁公司及全球领先的船舶租赁公司,也是中船集团旗下的独家租赁公司。此次合作是中船租赁自创建以来,首次与中船集团以外的船厂进行新造船合作。金永传对中船租赁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中船租赁董事长杨力在致辞中表示,中船租赁和苏美达股份分别隶属于中船集团和国机集团,该项目的成功合作开启了两大集团探索国企合作模式、协作发展的新篇章。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坚持融合发展,加强优势互补,精心磋商下一步合作计划,加大合作广度和深度,打造新时代国企合作的成功典范,共同推动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发展。

  金永传表示,希望新大洋造船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充分利用好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创中国制造业的美好未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