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二重装备中化泉州项目获用户“特殊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核电石化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动能转化”,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入、相互促进”,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项目表彰大会上喜获“特殊贡献奖”。

  近日,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石化乙烯项目部隆重举行了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安装施工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中交攻坚战动员大会,表彰了在项目建设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以及个人。其中,二重装备被授予“特殊贡献奖”。该奖是表彰会中的最高奖项。二重装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核电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国俊出席颁奖仪式。

  中化泉州项目是二重装备第一次与中化集团合作的项目,其中二重装备核电石化公司承制的加氢反应器2台,热高压分离器1台是该项目最核心、最关键的长周期设备。

  合同签订以后,二重装备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精心组织,通过“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工程”、专项劳动立功竞赛等活动,飘党旗、亮身份、争先锋,克服人员少、周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从中标到交货只用了不到12个月,实现了提前交货,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泉州项目的成功交付,为二重装备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