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工作组考察中工国际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6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1028日至29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谷军率工作组赴中工国际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进行视察并参观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大楼。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陈峰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期间,工作组听取了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进展汇报和项目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现场检查进度、质量、安全情况。谷书记与厄瓜多尔公共工程管理部部长雷内·塔马约·席尔瓦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沟通。通过视察,谷书记对项目进展予以充分肯定,赞赏了中工国际在项目执行中体现的高度政治站位,并高度评价了项目现场党建工作对项目执行工作的引领作用。

  工作组还参观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大楼。谷书记高度赞赏了项目的建设速度和建设质量,对中工国际属地化经营模式表示了充分认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