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与正泰集团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17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董事长陆文俊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在陆文俊的陪同下,南存辉参观了展示中心及8万吨模锻压力机、1.6万吨水压机、飞轮储能、小件造型全自动生产线等生产现场。

  陆文俊向南存辉介绍了国机重装科技研发、高端制造和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着重介绍了重大技术装备能力和新兴产品创新成果。

  陆文俊说,为满足国家高端重型装备制造需要,国机重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推进传统产品转型升级,新兴领域开拓创新,加强国内外市场开发。勇于担当解决“卡脖子”的问题,无论传统产品还是新兴产品,走在行业前列,走在技术尖端,这是国机重装作为“两个关系”企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需要,更是国机重装“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的追求和目标。作为央企,我们既要有家国情怀,更要有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南存辉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对国机重装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认识,国机重装的改革发展成果非常了不起,令人振奋。正泰集团和国机重装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发展,必将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此前,两个企业在达岱水电项目已有了一次成功的合作,未来,希望共同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把创新的思路拓展到更多方面、更广阔领域,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