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轴研科技

  8月13日,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家参展商,预计将有近33,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国机精工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工业大学,国家磨料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磨料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五金磨具行业协会等多家机构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家参展商,预计将有近33,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据三磨展组委会统计,本届三磨展开幕第一日专业观展人数再次创下新高。随着我国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逐步迈进,工业领域向精密加工和超精密加工转型的市场趋势,磨料磨具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期待。 

  郑州三磨展是以磨料、磨具、磨削产品为主题的专业性展览会,展品类型分为四大板块,包括磨削加工及相关装备及工具、磨料磨具制造及检测专用设备、磨料磨具及原辅材料、行业相关机构等。展品涵盖了三磨行业当前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模式。 

  郑州三磨展自2011年创立,立足三磨产业的重要基地河南省,借助省会城市郑州便利的交通条件,深耕行业多年,旨在将核心的多样化产品以及销售链整合,为行业提供了解用户、抓住需求的机会,提供可信的一站解决方案的平台。历经8年四届的耕耘,郑州三磨展现已发展为国内磨料磨具磨削领域规模最大的展会。 

  本届郑州三磨展将同期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工艺与装备研讨会,超硬材料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中国超硬材料技术发展论坛,秋季全国磨料磨具行业信息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磨料磨具国际技术论坛,2019中国涂附磨具国际论坛等活动。 

  展会与同期活动的有机结合,意在打通磨料磨具磨削领域上下游通道,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产品和技术的转型升级,适应工业领域精密和超精密加工的市场趋势,打造更具国际化的品牌展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