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中国重机老挝230kV输变电项目获老挝能矿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718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中国重机承建的老挝230kV纳邦-南俄1-欣赫输变电项目(简称老挝230kV输变电项目)获老挝能源矿业部表彰。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召开的2019年年中总结和表彰大会上,老挝能源矿业部部长坎玛尼·英提拉向中国重机颁发了奖状,表彰中国重机在老挝230kV输变电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和杰出贡献。

  目前项目质保期即将结束,项目执行工作得到老挝能源矿业部的肯定。此前该项目还曾获得业主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的表扬信。

  老挝230kV输变电项目是中国重机在老挝执行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合同于20147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共同见证下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签订。项目位于老挝万象省和首都万象市,是为南俄1水电站扩建和老挝北部几个新建电站电量南送配套的输变电项目,也是为稳定首都万象市供电而建设的环形电网的一部分,对老挝国家电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