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参加天津市智能工厂改造技术与需求对接会并发表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天津市智能工厂改造技术与需求对接会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召开。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会同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等40余家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机智能技术专家以“智能工厂的核心机制与实施路径”为主题,分别从智能制造核心特征、智能工厂机制、智能工厂的大脑与中枢——制造运行系统、智能工厂实施路径四个方面展开,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国机智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实施案例,向参会的需求企业详细讲解了智能制造理念,并阐释了公司为我国企业打造智能工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实现方法与成功案例。 

  会后,国机智能组织专家团参加了智能改造实地调研活动,拜访多家需求企业,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生产与智能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就各项设备的智能改造升级计划与代表们现场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