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QC小组摘得广东省第三十九届“南粤之星杯”金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广东省第三十九届“南粤之星杯”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江门市圆满落幕。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旗下启帆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SAR8工业机器人优化QC小组”和检测所“红外光谱QC小组”参加发布竞赛并分获“南粤之星杯”金奖、银奖。  

  为迎接“南粤之星杯”,国机智能各经营实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公司精益管理推行办组织各经营实体的QC小组进行内部选拔,从中优选两个QC小组参赛。小组的成果发布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在全省264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分获大赛金银奖。这是继2018年启帆公司QC小组获“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发布竞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后,国机智能QC小组再获省部级以上QC小组发布竞赛的顶级奖项。 

  据悉,“南粤之星杯”QC成果发布会是由广东省质量协会、省总工会、省团委、省妇联、省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省级赛事,本次参赛小组来自全省电力、交通、移动、电信、烟草、制造等各个行业,参赛人数逾670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