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开展“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勇攀重型装备制造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74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临时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国机重装总部在全国爱国主义示范基地--四川省德阳市绵竹汉旺地震遗址,举行“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勇攀重型装备制造高峰”主题党日活动。国机重装、中国二重领导班子成员陆文俊、晁春雷、薛非、王平、刘华学、肖平、闫杰、胡洪、王志伟出席活动。国机集团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南美杰到场指导。 

  在全国爱国主义示范基地(东汽厂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中国二重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宏亮的誓声、坚定的承诺,让在场所有党员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使每名党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回想起入党时的情景,回忆起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再一次受到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地震纪念馆,大家通过实物、图片、音像全面了解了“12”特大地震极重灾区绵竹从悲壮走向豪迈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在纪念广场,举行了向“12”罹难同胞默哀仪式,全体党员向“5·12”罹难同胞默哀致敬,敬献花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和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坚忍不拔、艰苦创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屈不挠、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大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