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三磨所与二重装备铸锻公司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轴研科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活动要求,切实以党建质量提升助力生产经营的良好发展。7月5日上午,郑州三磨所党委与二重装备铸锻公司党委以“合力锻造金刚模,深化合作促双赢”为主题,隆重举行党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国机重装副总经理,二重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闫杰,轴研科技总经理助理,三磨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宁,双方主要领导、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二重装备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铸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穷主持。闫杰代表二重装备党委对活动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双方基层党组织相融互促的工作机制,探索争创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党支部示范标杆;将党建共建成果内化于双方业务合作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 

  闫宁代表三磨所党委致辞,他表示,此次“强强联合”是全力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活动要求在基层企业扎根落地的有效方式,更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有力举措。随着双方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的持续开展,必将使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企业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优势,加快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闫杰同志和闫宁同志分别为三磨所党委和铸锻公司党委授旗。铸锻公司党委书记范林琦和三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伟涛分别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共建活动作了承诺发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桥梁,掀开二重装备铸锻公司与郑州三磨所合作的新篇章。仪式结束后,参观了二重装备铸锻公司生产现场,并在锻造厂党总支锻造党支部活动室与铸锻公司党委、锻造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