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与哈尔滨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9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73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与哈尔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在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中排名第九,居东北三省首位。目前工业集中区已经形成了以航空产业园、汽车产业园和农机产业园为代表的高端装备产业园、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和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工业示范区。

  中机六院作为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单位、国家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长单位、工信部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单位,主导智能工厂建设导则标准研究和实验验证平台等19项国家智能制造重大专项,为客户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中机六院与哈尔滨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与资源优势,就企业智能制造诊断、区域智能制造智力支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打造、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助力哈尔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哈尔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