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参加全国机械工业设备润滑技术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530日,“2019全国机械工业设备润滑技术大会暨润滑油品再生资源利用大会”在天津召开。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表题为《基于网络化平台的企业设备健康状态监测技术服务体系》的演讲,为行业提供先进的智能油液在线监测技术和油品润滑管理方案。 

  据悉,本次大会以“开启润滑新时代,为机械设备保驾护航”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机械工业润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联合主办,国机智能旗下广州机械院协办,旨在交流行业发展中各项热点、难点问题,推广润滑新技术和产品,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共组织16场深度演讲,吸引了来自石化、钢铁、冶金、重型机械等多个行业的专家领导参加。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