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镇江公司创新推进自主经营产品生产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镇江公司与淮安天宇签订了不锈钢壳体整体机加合同,通过突破加工中的难点,有效提升了镇江公司对不锈钢件的防护、机加水平和检测能力,为镇江公司“自营产品开发”再添新业绩。 

  该项目由于工件上接口法兰较多,转胎又无升降功能,需在转胎下面垫调铁,经过机加人员反复测量,最终精确了摆胎位置,成功实现了工件的翻转。该工件属于薄壁不锈钢,找正比较困难,很多尺寸都是由孔中心或者键槽中心返推而来(壳体上各种工件受限,不便于直接打表测量),工件翻转以后必须保证筒体中心轴线的统一,这样给加工带来了很多困难,需要在多处铣基准便于打表返尺寸返中心。 

  为解决这一难题,技术部与机加工段经过多次讨论研究,自制打表工装,多次技术交底后,顺利攻克难题。另外考虑到生产成本问题,技术人员结合公司内部现有的加工刀具情况,通过优化工艺,多途径解决加工刀具问题。 

  此次加工,虽然遇到了各种问题,但是技术人员与机加员工不畏惧、不退缩,群策群力,成功突破难关,有效推进了该项目的生产进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