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中汽雷日获得NISSAN GLOBAL AWARD 日产全球奖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5月24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雷日”)喜获2018年度NISSAN GLOBAL AWARD——日产全球奖。这是中汽雷日郑州日产品牌第五次获得经销商最高奖项。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内藤贤司先生专程前往中汽雷日举行颁奖仪式。 

  在店期间,内藤贤司认真听取了中汽雷日郑州日产品牌2018年度车辆销售工作汇报,对专营店目前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19年车辆销售工作进行了指导,预祝中汽雷日再创辉煌! 

  中汽雷日经营郑州日产品牌已有16年,始终围绕“相信、相伴、相成就”的品牌理念,深化品牌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于挑战、敢于争先,为国机汽车零售板块探索多品牌协同经营模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