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品牌信任,共创共赢——国机智能获江淮汽车“2018优秀供应商”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5月9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旗下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扩大了国机智能的品牌影响力及服务范围。 

  国机智能于2016年获得江淮汽车“指定授权第三方试验室”。近4年来,国机智能凭借“公正、科学、准确、高效、诚信”的质量方针、专业的检测技术服务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赢得了江淮汽车信赖,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还签属了《江淮供应商二方试验室评审协议》。二方试验室评审技术服务对技术人员的职业素质要求极高,突破了固定场所和场景,能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是国机智能形成“评审、检测、市场”新型业务模式的重要探索。 

  下一步,国机智能将深化与江淮汽车等品牌的合作,坚持品质为先,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行业领军品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