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与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开展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5月22日,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湾核电”)总经理潘银生率调研组到访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开展业务对接交流与合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公司油检一线、诊断中心和智能制造展厅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国机智能的业务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 

  国机智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在线智能油液监测系统在电力、石化等行业的应用。在业务对接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业务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动态作了介绍,表示将继续巩固和发展以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国机智能将依托自身在智能运维、在线油液监测、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支持大亚湾核电及其他合作伙伴提升服务能力,引领电站运维系统向智能化转型升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