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器院下属擎天材料公司获得省涂协荣誉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5月19—20日,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涂协”)在广东鹤山主持召开省涂协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 2019 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省涂协各会员单位、专家委员、相关主管部门及全国同行兄弟协会、媒体等共计600多人与会,共同回顾广东涂料行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表彰先进,谋划广东涂料再出发新思路。 

  此次会议特别设置了“广东涂料企业30年再出发”“涂料企业智能工厂”“绿色环保涂料技术”等发展论坛活动,并对各类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擎天材料公司荣获“广东涂料30强企业”“广东涂料30年科技创新型企业”“广东涂料30年优秀粉末涂料品牌”的多项荣誉,公司顾宇昕同志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荣誉称号。 

  三十年来,广东一直是中国涂料大省。2018年,广东省涂料销量达到440万吨,占全国市场份额的22.5%。在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逐渐成长为行业科技创新标杆和各细分领域的强者,为我国涂料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据悉,擎天材料公司2011年成为省涂协的理事单位,并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发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2017年正式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为行业继续向前迈进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强技术创新,加快绿色环保新型涂料的研究开发,加强市场开拓,比学赶帮超,继续在细分领域引领行业的技术进步,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