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中标信阳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一举中标信阳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这是中机六院继开拓郑州、三门峡、平顶山、洛阳、商丘、鹤壁、安阳等地级城市供热项目设计市场后,对河南全省地级城市供热项目设计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该项目一期工程设计任务含新建热水管网管线总长度约24公里,新建热力站约30座;一期工程供热面积约450万平米,远期供热面积可达4000万平米。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为建设宜居信阳提供全新动能,为信阳市民营造更为舒适的生活氛围。 

  中机六院将以此次项目中标为契机,牢牢抓住全国城市服务功能提升的重大利好时机,秉承“务实进取”的企业文化,坚持区域经营带动全面发展,重点打造市政热力工程特色品牌,为河南省及周边省份供热品质的全面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