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器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经营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5月10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经营工作通报会,公司前四个月总体运行平稳良好,实现了开门红目标。 

  会上,中国电器院有关负责人就公司2019年1—4月市场经营和运营管理情况、公司申请科创板上市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改革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说明,对下一步经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打造“共创、共享、共担”追梦事业平台是公司改革和上市的初心,要以上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提高战略管理能力,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国际化品牌。要居安思危,加强市场拓展,着眼于中国电器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为电器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会议要求,公司下一步经营工作要多措并举确保市场经营稳步增长,加强国际化经营和科技创新驱动,加强合规经营管理,特别是加强经营管理防范经营风险,确定公司整体的“两金”和逾期账款的管理目标,确保实现公司全年的经营目标。 

  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党支部委员、工会分会委员、团支部委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